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836/2021-96402 分  类: 通知.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3日
标  题: 关于公开征求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意见建议的公告 文  号:
内容概述: 关于公开征求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意见建议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以下简称《纲要》)有关规定,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和《昌乐县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规定,结合各单位提报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评估清理意见,前期依法对县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根据安排,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请于20211210日前,将意见反馈至电子邮箱clxzffzb@wf.shandong.cn,联系电话:6222019。

附件: 1.继续有效的县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20)

2.废止的县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11)

3.拟宣布失效的县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1件)

 

昌乐县司法局

2021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