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836/2024-01509 分  类: 重大决策事项目录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09日
标  题: 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县政府2024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县政府2024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县政府2024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镇(街、区)人民政府(办事处、管委会、管理服务中心),县政府各部门、单位

进一步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加强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336号)、潍坊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潍坊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通知潍政发〔2019〕9号和《昌乐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昌乐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通知乐政发〔2020〕4号)有关规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将县政府2024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予以公布。

《目录》明确的承办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严格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对列入《目录》的决策事项,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在计划期限内完成。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际情况,确需新增或对已列入《目录》事项进行调整,承办单位要认真研究论证,提出工作建议,按程序报经批准后公布

 

附件:县政府2024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4月9日  

附件

政府2024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项目名称

决策依据

决策程序

计划完成

时限

承办单位

1

昌乐县国土空间

总体规划

2021-2035年)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

根据《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潍坊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昌乐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规定的程序进行决策。

2024年4月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

关于调整昌乐县

管道天然气配气

价格及居民终端

销售价格的通知

《潍坊市发改委关于印发潍坊市城镇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监管规则〉的通知(潍发改价格〔2023193)

根据《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潍坊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昌乐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规定的程序进行决策。

2024年5月

县发改局

3

昌乐县林地

保护利用规划(20212035年)

《关于统筹推进新一轮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鲁自然资字〔2023〕36号)《潍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转发〈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统筹推进新一轮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潍坊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昌乐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规定的程序进行决策。

2024年12月

县林业发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