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5X/2018-21179 分  类: 落实结果
发布机构: 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30日
标  题: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第20项、43项工作任务第二季度落实结果 文  号:
内容概述: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第20项、43项工作任务第二季度落实结果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第20项、43项工作任务第二季度落实结果


2018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由我局承办的工作任务第20项——“实施最严格的监督执纪,开展扶贫项目、扶贫资金全覆盖审计,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惩扶贫领域腐败。”该项工作根据省审计厅计划,调整到第四季度开始。

43项——“强化对民生资金、项目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监管。”该项工作按计划如期开展,截至6月下旬,已完成4个单位预算执行审计,县级预算执行、经信局、传媒集团3个预算执行审计正在进行中,红河、鄌郚2个单位3位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已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