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18-21413 分  类: “河湖”保护情况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24日
标  题: 省灾后重建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 文  号:
内容概述: 省灾后重建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

省灾后重建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


  10月24日上午,省灾后重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力带队一行7人,在省灾后重建前线工作组副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曹鲁,市政府副市长马清民、田民利等领导陪同下,来我县督导检查灾后重建工作。县委书记卞汉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良华,县直相关部门及镇(街、区)人员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宝都街道东西王村大拱棚示范区建设现场、五图街道马家龙湾村房屋重建现场、南水北调干渠莲花山段水毁工程修复现场、白浪河修复治理工程建设现场、朱孔路宅科桥建设现场、红河镇小下坡村整村迁建安置点、平原大桥钢栈桥等地进行现场督导,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一致认为,昌乐县在灾后重建工作中,既着眼当前,又谋划长远,科学部署、快速推进,受灾群众生活保障、工农业生产恢复、水毁设施重建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为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