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18-21419 分  类: “河湖”保护情况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0月26日
标  题: 昌乐县副总河长张建伟率队对全市观摩点评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副总河长张建伟率队对全市观摩点评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昌乐县副总河长张建伟率队对全市观摩点评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10月26日下午,昌乐县县委副书记、副总河长张建伟率队对全市观摩点评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县委政研室、县政府研究室、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宣传部、建设局、执法局、交通局、水利局、传媒集团、环卫局、园林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参加现场调度的有县委常委、副县长、副总河长李良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玉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金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汶河县级河长曹俊勇,副县长、溎河县级河长张正民,副县长、县副总河长崔欣,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张继军等,调度工作先后到白浪源乡村振兴示范区及城市园丁田园综合体、南关北关大片区开发、世纪阳光集团年产80万吨高级瓦楞原纸、比德文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开展了实地查看,分别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全市观摩点评是是一次向全市人民展示昌乐经济发展成果的良好机遇,做好观摩项目前期筹备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情况,我县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观摩项目负责人紧密配合,进一步完善各项筹备工作细节,狠抓责任落实,认真做好项目观摩会线路安排、环境卫生整治、解说词完善以及氛围营造等工作,力争在观摩点评中取得良好成绩,全面展示昌乐产业发展的特色和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