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18-21670 分  类: “河湖”保护情况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0月30日
标  题: 《昌乐河湖诗书画作品集》完成刊印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河湖诗书画作品集》完成刊印

《昌乐河湖诗书画作品集》完成刊印


  《昌乐河湖诗书画作品集》是昌乐河长制湖长制系列丛书的第四集,收录诗书画作品共168件。其中书法作品64件,美术作品48件,同时录入了诗词名家39首采风诗词、20首歌颂抗洪救灾诗词。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充分展示了我县文艺园地的现实水平和艺术造诣。

  全面实行河(湖)长制工作以来,昌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尤其把河湖文化的发掘提升作为一项重要工作。2018年5月进行了县级文化河长聘任,通过开办研讨会、集体采风、办展览、专业帮带、出作品集等一系列活动,搭建平台、交流经验,积极参与文化河湖建设工作,围绕河(湖)长制重点工作、河湖治理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活动,唤起各行各业广大群众对水文化的热情与关注,助推河(湖)长制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