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18-21679 分  类: “河湖”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02日
标  题: 潍坊市河(湖)长制工作宣传片制作组在我县取景、拍摄 文  号:
内容概述: 潍坊市河(湖)长制工作宣传片制作组在我县取景、拍摄

潍坊市河(湖)长制工作宣传片制作组在我县取景、拍摄


  11月2日,潍坊市河(湖)长制工作宣传片制作组来我县进行河(湖)长制工作采访、取景拍摄,市河长办分管负责人、市新闻网工作人员、县河长办以及相关镇(街、区)分管负责人等陪同。

  制作组先后对小丹河(濠景海岸、西湖公园)景区、高崖水库纪念馆、白浪河综合治理工程、昌乐河湖书画作品展现场、南寨水库雨洪资源利用项目、太公湖湿地公园等进行了实地拍摄,并相应地进行了社会监督员、热心市民、文化河长访谈,河管员日常工作、河湖警长巡查采访,听取工程项目情况介绍等。拍摄中,摄制组一行被我县深厚河湖文化和全新河湖风貌所吸引。

  自河(湖)长制工作开展以来,我县把牢固树立、深入践行“两山”绿色发展理念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围绕转变发展方式和生态环境整治的目标要求,坚持全流域治理,加强规范化管理,强力推进河湖生态恢复,取得了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