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18-21685 分  类: “河湖”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07日
标  题: 寿光市党政考察团来昌乐观摩交流 文  号:
内容概述: 寿光市党政考察团来昌乐观摩交流

寿光市党政考察团来昌乐观摩交流


  11月6日下午,寿光市党政考察团来昌乐观摩交流乡村振兴方面的经验做法。昌乐县县委书记、县总河长卞汉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备,县政协主席周保进,县委副书记、县副河长张建伟,副县长、县副总河长崔欣等县领导分别陪同。

  考察团一行到白浪源乡村振兴示范区及城市园丁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对昌乐推动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昌乐县紧扣上级部署要求,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展开了一系列创新性探索和实践,提出的“六个三”思路举措,既符合乡村振兴要求,又紧密结合昌乐实际,定位精准、措施有力,对于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坚持大区域、全流域理念,以“打造与潍坊乡村振兴对接轴”为定位,加快推进白浪源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的做法和坚持以治开局开展“三整治”、以改革创新推动“三下乡”的举措,极具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为详细了解昌乐城市节水工作开展情况,10月31日上午,考核组分别组成市政生活组和工业组,对昌乐丹河湿地公园、城西污水处理厂、金都世纪城小区、城南自来水厂、美加国际学校、潍焦集团、世纪阳光纸业等15处公园、小区、学校、企业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在实地检查过程中,考核组仔细向企业、小区等负责人了解了有关节水的情况,并查看了节水亮点,实地了解到昌乐为创建节水型城市所作出的努力。经过现场检查,考核组对昌乐节水工作深入企业、深入人心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10月31日下午,考核组一行及县住建、水利等13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了昌乐县省级节水型城市考核验收汇报总结会,会议对我县城市节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组织观看了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专题片。考核组对我县城市节水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考核意见,经考核组的相互会商,一致同意我县成功通过省级节水型城市考核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