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18-21692 分  类: “河湖”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08日
标  题: 潍坊市委办公室来昌乐参观交流 文  号:
内容概述: 潍坊市委办公室来昌乐参观交流

潍坊市委办公室来昌乐参观交流


  11月7日上午,潍坊市委办公室一行29人,来我县参观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等方面情况,县委书记、县总河长卞汉林,县委副书记、县副总河长张建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金涛等参加。

  与会人员分别到白浪源乡村振兴示范区及城市园丁田园综合体、世纪阳光纸业集团年产80万吨高级瓦楞原纸项目和比德文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地进行了现场参观,一致对我县聚焦高质量发展,以大战略、大思路、大格局谋划工作,以高质量、高境界、高标准推进工作给予好评。

  在白浪源乡村振兴示范区及城市园丁田园综合体,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打造与潍坊乡村振兴对接轴为定位,坚持大区域、全流域理念,沿河规划白浪河源、白浪绿苑、白浪河谷3大组团,布局城市园丁、滴禾绿田等田园综合体,建设孟家峪、打鼓山等美丽和谐村,创新形成“生态经济带、田园综合体、美丽和谐村”融合发展模式,建设白浪河源乡村振兴示范区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