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18-21701 分  类: “河湖”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21日
标  题: 昌乐县召开县级文化河长座谈会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召开县级文化河长座谈会

昌乐县召开县级文化河长座谈会


  

    11月21日,县河长办在商务社区一号楼758会议室召开县级文化河长座谈会,文化河湖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座谈会气氛融洽,各县级河长就我县文化河湖建设推进工作纷纷献言献策,围绕河(湖)长制重点工作、河湖治理的热点问题,开展了热烈的研究讨论。县级文化河长自接受聘任以来,团结一致、尽职尽责,引领本县作家、书法、美术、摄影、诗词等协会会员以及爱好者,通过开办研讨会、集体采风、办展览、专业帮带、出作品集等一系列活动,搭建平台,交流经验,积极参与文化河湖建设工作,努力发挥在决策咨询、建言献策方面的重要作用,在唤起各行各业广大群众对水文化的热情与关注,助推河(湖)长制工作的深入开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