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18-21709 分  类: “河湖”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22日
标  题: 昌乐县召开河(湖)长制年终考核准备工作推进会议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召开河(湖)长制年终考核准备工作推进会议

昌乐县召开河(湖)长制年终考核准备工作推进会议


 

11月22日上午,县河长办组织召开河(湖)长制年终考核准备工作推进会议,县河长办副主任王振昌主持,各镇(街、区)河(湖)长制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潍坊市河长办《关于开展对县级总河长年终考核的通知》以及潍坊市2018年度对县级总河长考核工作方案,王振昌代表县河长办提出具体工作意见。要求各镇(街、区)高度重视年终考核工作,严格对照《关于做好潍坊市河长制办公室对我县2018年度河(湖)长制工作年终考核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细化考核分工,认真准备资料,并按照时间节点准时、高质量报送。同时,加强部门之间的工作衔接沟通,认真研究考核细则,千方百计弥补短板,争取以最优异的成绩完成年终考核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