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18-21724 分  类: “河湖”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24日
标  题: 省水利厅来我县调研灾后水毁修复工作 文  号:
内容概述: 省水利厅来我县调研灾后水毁修复工作

省水利厅来我县调研灾后水毁修复工作


 

11月22日至23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建德一行8人,在市水利局领导陪同下来我县,对灾后水毁修复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卞汉林,县委副书记张建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金涛,副县长崔欣,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南寨水库、白浪河修复治理及高崖水库洪水调度情况,随后在高崖水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一致认为我县水毁修复工作在市水利局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提出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提前下,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作进度,确保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