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18-21732 分  类: “河湖”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1月24日
标  题: 昌乐县召开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召开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昌乐县召开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11月24日上午,昌乐县2018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考核推进会议在商务社区一号楼758会议室召开,昌乐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县史志办主任刘培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级河湖联系单位联系人,县经信局、科技局、财政局、农业局、审计局、旅游局、法制办、畜牧兽医局、智慧办河长制工作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区)河(湖)长制工作分管负责人、水利站长,以及县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开展环境督察是中央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要主动自查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确保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其他环境问题全面整改,全面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全面排查,梳理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务必坚决打赢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