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18-21739 分  类: “河湖”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04日
标  题: 潍坊市河(湖)长制工作考核组对我县进行2018年度县级总河长考核 文  号:
内容概述: 潍坊市河(湖)长制工作考核组对我县进行2018年度县级总河长考核

潍坊市河(湖)长制工作考核组对我县进行2018年度县级总河长考核


 

12月4日下午,潍坊市河(湖)长制工作考核组一行10人对我县进行2018年度县级总河长考核。副县长、县副总河长、县河长办主任崔欣,县水利局、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县环保局、住建局、畜牧局、农业局分管负责人,以及县水资源管理办公室、水利局水保站等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核组由潍坊市河长办副主任、林业局副局长刘兴成带队,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提问质询、查看现场等方式,对我县落实市总河长、市副总河长、市级河(湖)长部署事项情况;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督察督办事项落实情况;工作制度、机制建立完善和运行情况;河湖管护取得的成效等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对我县全面实行河(湖)长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统筹保障,河(湖)长制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特别是在打造全流域治理,落实河湖巡查、管护长效机制,加强信息化建设,弘扬河湖文化等方面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下步,我县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高标定位,长远谋划,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各项工作,持续加力,久久为功,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河湖新格局,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