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18-22259 分  类: 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30日
标  题: 县水利局灾后水毁工程修复工作有序开展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水利局灾后水毁工程修复工作有序开展

县水利局灾后水毁工程修复工作有序开展


  受台风“摩羯”、“温比亚”影响,自8月13日至20日,昌乐县出现百年一遇的特大暴雨天气,造成南水北调北干渠26处渠堤冲毁、总干渠6处渠堤冲毁。渠堤冲毁,不仅影响渠道行洪和下游农田安全,而且还造成无法调用我县中南部雨洪水资源,解决城区水资源供需矛盾。

  为及时恢复渠道输送能力,8月28日,具备施工条件后,县水利局立即组织施工队伍进场修复,目前已完成对乔官镇北展村西(莲花山)北干渠,冲毁长120米、宽55米、高12米渠堤段的损毁混凝土渠底及浆砌石护坡的清理工作,正在对渠底及渠坡进行回填土方分层压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