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19-51229 分  类: 自然灾害防治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29日
标  题: 昌乐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关于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关于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

昌乐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关于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区)防指,各防汛领导小组,县防指各成员单位:

7月28日至30日,海河流域大部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者大暴雨。现将省防指《关于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要求如下:

一、水库防汛责任人要到岗到位。水利部已启动水库防汛责任人的电话抽查工作,各大中小型水库防汛责任人必须保障手机畅通,掌握水库基本特性指标,熟悉水库运行三个环节,有电话要及时接听。

二、按照省通知要求贯彻落实。省防指的四条工作要求,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到位。

三、强化山洪灾害防御。要高度重视山洪灾害的突发性,充分发挥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和群测群防体系的作用,落实防御责任,细化避险方案,超前预警、及早转移,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

 

附件关于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的通知(鲁汛旱明电201916

 

 

                     昌乐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20197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