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19-51260 分  类: 自然灾害防治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09日
标  题: 昌乐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关于做好防御第9号台风有关工作的通知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关于做好防御第9号台风有关工作的通知

昌乐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关于做好防御第9号台风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区)防指,各防汛领导小组,县防指各成员单位:

为做好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县防指经过会商,对有关问题确定如下:

一、要落实大棚积水强排各项准备工作,排水水泵要提前部署到位,排水用电及备用电源要准备妥当,要保持排水渠道通畅,雨后涝水要及时排入排涝河道。

二、全县河道上桥梁阻水及在建改建桥梁的工地,要按照在建工程度汛方案的要求,做好方案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各镇(街、区)辖区内的桥梁,各镇(街、区)防指要安排好人员防守,并通知桥梁管理单位或在建业主单位,抓紧做好在建桥梁工地的人员、机械、围挡、围堰的撤离(除)工作。对阻水桥梁要做好应对工作,紧急情况下要爆破拆除。

三、堤防道口要抓紧按照预案堵复,特别是汶河、白浪河,丹河、圩河,桂河、红河,所在镇(街、区)要抓紧时间安排人员堵复堤防道口。交通管理部门要配合做好道路封堵及绕行指示工作。

四、所有河道上的有关工地的围堰要全部拆除,确保行洪畅通。

五、各镇(街、区)、高崖水库运营维护中心、荆山水库运营维护中心、马宋水库运营维护中心、南寨水库运营维护中心要对卫星电话全部检查一遍,备用汽(柴)油要备足存放安全,卫星电话要充足电并试用几次,高崖水库、荆山水库、马宋水库,南寨水库上的备用电源启闭机、闸门也要再调试一遍,确保正常使用。

 

 

                     昌乐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2019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