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20-57234 分  类: “河湖”保护情况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04日
标  题: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汶河县级河长赵春玉开展巡河工作 现场调度汶河(孟津河)巩固提升工程 文  号:
内容概述: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汶河县级河长赵春玉开展巡河工作 现场调度汶河(孟津河)巩固提升工程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汶河县级河长赵春玉开展巡河工作 现场调度汶河(孟津河)巩固提升工程


 

34日,昌乐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汶河县级河长赵春玉开展巡河工作,现场调度汶河(孟津河)巩固提升工程。

赵春玉一行实地查看了重点施工节点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方面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解决和安排部署。指出,加快灾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是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保障安全度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关键举措,是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加快工程实施,坚决打赢灾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攻坚战。

昌乐县汶河(孟津河)巩固提升工程,治理范围自鄌郚镇周家沟子村起至红河镇大李平安村止,长度36.4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汶河主河道险工段治理修复加固;支流孟津河1473米河道清淤疏浚,堤防修筑、加高及培厚,新建步行桥;在汶河高崖村桥、平原大桥、螳螂河桥等河道重要节点建设水位及流量自动观测点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