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20-57238 分  类: “河湖”保护情况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0年03月23日
标  题: 昌乐县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昌乐县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22日是今年3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昌乐县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主题宣传旨在进一步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通过发布主题文章、悬挂横幅、设置展版、发放资料等形式,节水咨询、水资源保护、水利法律法规、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及水利重点领域扫黑除恶开展了宣传,在减少人员聚集风险的前提下,创新思路、线上线下并重,确保活动宣传效果。

接下来,昌乐县将继续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紧盯“根治水患、防治干旱”总目标,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加强河湖治理管护,积极构建美丽河湖,纵深推进河长制湖长制从全面建立向全面见效转变,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河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