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20-57239 分  类: “河湖”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17日
标  题: 昌乐县河长办组织参加全省河湖管理保护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河长办组织参加全省河湖管理保护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昌乐县河长办组织参加全省河湖管理保护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417日,山东省河长制办公室召开河湖管理保护工作培训视频会议,我县在城关商务社区一号楼设分会场。

会议就美丽示范河湖建设等河湖管护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重点解读了《山东省省级美丽示范河湖评定办法》,为我县美丽河湖建设实施方案及评定标准制定工作提供了业务指导。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盛之随后对近期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作为全省“美丽河湖建设示范市”,我们要系统谋划,以防洪安全为前提,注重水系连通和水环境改善,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方位打造安全美、生态美的“美丽示范河湖”,纵深推进河湖长制工作从全面建立向全面见效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