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20-57242 分  类: “河湖”保护情况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22日
标  题: 省水利厅领导来昌督导灾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文  号:
内容概述: 省水利厅领导来昌督导灾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省水利厅领导来昌督导灾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4月22日下午,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来昌乐县督导灾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副市长、市河长办主任马清民,县委书记、县总河长刘裕斌,县委常委、副县长桑海强,副县长、县河长办主任相伟陪同。

刘中会先后到胶济客运专线涵洞、猪龙河防洪治理现场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建设内容、施工进展、存在问题、安全保障等情况,分别听取胶济铁路客运专线阻水桥涵问题和灾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对我县积极主动沟通协调、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灾后水利工程建设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导向,尽快补齐短板。希望昌乐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把灾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明确任务目标,突出工作重点,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主汛期前各项工程高质高效、按时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