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20-57252 分  类: “河湖”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05日
标  题: 昌乐县召开文化河长聘任暨河湖文化交流座谈会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召开文化河长聘任暨河湖文化交流座谈会

昌乐县召开文化河长聘任暨河湖文化交流座谈会


 

6月5日下午,我县在商务社区一号楼758会议室召开文化河长聘任暨河湖文化交流座谈会,副县长、副总河长、县河长办主任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水利局局长、县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张义增,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昌乐分局、县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分管负责人及县河长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杨恒金等七位同志为昌乐县文化河长的聘任通知,为文化河长颁发了聘书,介绍了我县实行河湖长制工作以来文化河湖的建设情况。相伟代表县政府向文化河长们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相伟指出,开展河湖文化建设是河长制湖长制一项重要内容,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去认识和把握,带着使命、责任、感情来打造我们昌乐的水文化城市名片;要以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为载体,将文化创作与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有机融合,多角度呈现昌乐河湖文化建设经验和成果主动走出去吸收先进经验,开辟一条宣传昌乐水文化的渠道。创作出更多更好带有时代特点的作品,唤起大众对水文化的热情与关注,传递河湖文化正能量,扩大河湖长制文化的影响力和群众爱河护河的自觉性,助推我县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