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92/2021-90466 分  类: 通知.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标  题: 昌乐县水利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水利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昌乐县水利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按照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昌乐县水利局决定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和民生实事工作,聚焦公众关心关切,以“政府开放日”活动展现昌乐县水利局业务工作及精神面貌,重点了解我县水库建设管理及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成效等。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下午13:30—17:00。

路线:县委党校→南寨水库→乔官镇邹家庄村→荆山水库

三、活动内容

1.实地观摩。介绍昌乐县水利局机构及职能情况、美丽河湖建设情况、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开展情况等。

2.座谈交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做好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促进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作风改进和服务效能提升。

四、邀请对象

邀请专家、学者、记者、企业家、群众、社区工作者等方面代表20名,以报名时间先后顺序,额满为止。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10月25日前通过电话或邮箱方式报名。

联系电话:0536-6221329

联系邮箱:clxslj@wf.shandong.cn

六、温馨提示

1.报名人员要保持电话畅通,参加活动人员在接到昌乐县水利局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2. 参加活动人员请于10月29日13:30前在县委党校北门集中乘车前往。

3.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活动全程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昌乐县水利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昌乐县水利局     

2021年10月18    

 

附件

 

昌乐县水利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填表日期:       

姓 名

 

性别

 

手机号码

 

工作单位及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