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852/2022-97535 分  类: 昌乐县政协提案结果公开
发布机构: 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08日
标  题: 对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1085号提案(关于解决二手车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规范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建议)的答复 文  号:
内容概述: 对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1085号提案(关于解决二手车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规范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建议)的答复

对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1085号提案(关于解决二手车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规范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建议)的答复


                                                                    决  程  度:B

答复是否可公开:

 

徐炳魁、滕晓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解决二手车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规范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二手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我县现有二手车交易市场一处,昌乐县裕丰二手车交易市场,位于五图街道新昌路与宝通街交叉口南300米路西,营业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

您反映的多处二手车交易散户无正规手续、无停车场地,将交易车辆随意停放在道路两侧和人行道上,造成了安全隐患和交通不便。我局将建议县政府牵头组织综合执法等部门要求二手车经销商遵守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在城市公共区域内限制开展二手车经营等活动,提高文明意识,将公共停车位归还大众。我局也将督促二手车市场提升服务水平,通过规模化、连片化经营形成规模效应,引导二手车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昌乐县商务局

                  2022年5月30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昌乐县商务局 62212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