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10/ 分  类: 化解过剩产能工作信息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7年08月18日
标  题: 昌乐县统计局赴企业调研劳动工资数据质量和节能降耗、去产能情况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统计局赴企业调研劳动工资数据质量和节能降耗、去产能情况

昌乐县统计局赴企业调研劳动工资数据质量和节能降耗、去产能情况


为准确了解企业的工资情况,保证数据质量,提高统计公信力,同时了解企业降低能耗和去产能情况,按照市局要求,昌乐县统计局817日开始,由分管领导带领社会科人员进行劳动工资数据自查和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八家自查企业,听取了统计负责人对统计报表和工资数据核算的介绍,对2017年上半年定保报表的从人员期末人数、平均工资和工资总额等主要指标以及企业统计台账和原始记录进行了详细的核查,对企业节能降耗、去产能、企业用工短缺、企业用工预期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