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494419345/2018-24011 分  类: 服务保障政策
发布机构: 县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2月05日
标  题: 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变更审查业务手册 文  号:
内容概述: 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变更审查业务手册

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变更审查业务手册


一、事项名称

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变更审查

1.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五、依法做好社会组织登记审查(二)完善业务主管单位前置审查。对直接登记范围之外的其他社会组织,继续实行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双重负责的管理体制。业务主管单位要健全工作程序,完善审查标准,切实加强对社会组织名称、宗旨、业务范围、发起人和拟任负责人的把关,支持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依法成立。

2. 《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审查与管理暂行办法》(2000年10月24日经国家体育总局第22次局长办公会议、2000年10月29日民政部第13次部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第四条。

三、办理地点

    昌乐县政务服务中心。

    四、办理条件

申请变更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业务和活动范围必须符合发展体育事业的相关政策、法规,并遵守国家规定的行业标准;

(二)有与业务范围和业务量相当的体育专业技术人员,关键业务岗位的主要负责人应由体育专业技术人员担任;

(三)有与所从事的业务范围相适应的体育场所和条件;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申请材料

申请变更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须向体育行政部门提交以下材料:

申请书原件2份;

非企单位变更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变更登记表1份;

民政局出具的变更其他人员登记表1份;

六、基本流程

1.接收。由审批科受理人员负责接受申请方提供的申请材料。

2.受理。材料齐全的,由审批科综合受理人员受理;材料不齐全或者失效的,应当当场或者一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告知申请方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

3.审核。由审批科工作人员对材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

4.审批决定。对于符合条件的,应当自收到申请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出具《民办非企业变更审查意见》;对于不符合条件的,应当自收到申请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书面通知申请方,并说明理由。

七、收费依据及标准

不收费。

八、办理时限

3个工作日。

九、咨询方式

 (一)现场咨询:昌乐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审批窗口或者体育局审批科1155室

 (二)电话咨询:0536-62841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