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494419345/2019-43971 分  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
发布机构: 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17日
标  题: 关于举办昌乐县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 比赛暨“矿机杯”2019年昌乐县第十一届职工篮球联赛的通知 文  号:
内容概述: 关于举办昌乐县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 比赛暨“矿机杯”2019年昌乐县第十一届职工篮球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昌乐县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 比赛暨“矿机杯”2019年昌乐县第十一届职工篮球联赛的通知


各镇(街、区)文体广播站、各企事业单位、各篮球俱乐部:

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推动全县篮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现决定举办昌乐县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矿机杯”昌乐县第十一届职工篮球联赛。

本次联赛比赛时间为20196月上旬11月,报名时间由即日起截止到5月28日。望各单位、篮球俱乐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报名参加。

    附件:《昌乐县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矿机杯”昌乐县第十一届职工篮球联赛竞赛规程》

 

 

 

 

 

 

昌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19517

 

 

 

 

 

 

 

附件:

昌乐县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2019年“矿机杯昌乐县第十一届职工篮球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承办、赞助单位

主办单位:昌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昌乐县总工会

承办单位:昌乐县篮球协会

赞助单位:山东矿机集团

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96月上旬11月,利用周二、三、五、六、日晚上

 地点:昌乐市民文化体育公园塑胶篮球场地

参赛单位

 昌乐县内的各个篮球俱乐部、各企事业单位篮球队

竞赛分组及办法

1、设立公开组和行业组(去年参赛的代表队都是公开组)

 2、以所报单位的数量确定具体的竞赛办法及日程

竞赛规则及特殊性

1、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的《篮球规则》和国际篮联的规则解释。

2、采用4×10分钟的比赛方式,其中,第12节和第34节中间休息2分钟,第23节中间休息10分钟。

3、一名队员已发生5次侵人犯规或技术犯规,必须立即离开比赛。

4、一节中某队发生了5次侵人犯规或技术犯规,该队处于全队犯规处罚状态。

5、每队上半场暂停为2次,下半场暂停为3次。

6、比赛用球:采用组委会提供的联赛用球。

六、参赛办法

12019年的篮球联赛是由公开组和行业组组成,两组分别采用单循环进行比赛。

2、报名人数:每队可报领队、主教练、联络员各1人,运动员12-15名(报名时同时出具身份证复印件1份),每场比赛前到记录台登记并确定参加当场比赛的12名运动员。

3、参赛球队报名人数不足15人,在联赛过程中,可增加报名队员,直至报名人数达到15人。

4、报名参赛人员必须由联赛组委会统一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路途中),各单位报名时需同时上交保险费用,并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健康证明。未办理保险和未提供健康证明的运动员不准上场参赛。

七、参赛资格

1、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为昌乐县正式户口(以身份证为准)或者是昌乐籍的人员(身份证号码为昌乐的370725XXXX)。

2、昌乐县的企事业单位的正式在编职工(参加工作满二年以上),不符合上述第1条款的运动员报名时提供该队员在20171231日前由昌乐县人社局出具的医疗保险证明、劳动保险证明(养老保险手册)。

3、符合上述第2条款的运动员,不能同时是昌乐县外的企事业单位的正式在编职工。

4、行业组必须以该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在编职工组队参赛,如本单位或系统参赛人员不足,可由2个单位共同组队参赛,杜绝外援参赛,一经发现,取消该对参赛资格。行业组运动员资格必须参照上述第123条。

5、如发现有疑问的运动员由仲裁委员会(各代表队领队组成)投票决定是否符合参赛资格。

八、比赛服装

每队须有两种不同颜色、号码清晰的比赛服装,符合《篮球规则》和《联赛手册》中的有关规定。两队服装相同时,主队负责调换比赛服装的颜色(主队为浅色服装、客队为深色服装)。

九、比赛监督、技术代表和裁判员

由联赛组委会委派比赛监督、技术代表到赛区工作。裁判员均有联赛组委会统一调配。

十、报名与报到

1、各参赛队于528日前以书面形式确定参加本届联赛,并按联赛有关规定注册球员。

2、各参赛球队要认真填写报名表(运动员资料必须完整,包括姓名、比赛号码、身份证号码、所在单位),打印后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和医务章(没有医务章报名单不受理),于528日前会同球队联络员姓名、手机号码等材料上报联赛组委会办公室,并同时报送电子版至邮箱:Liuchengjun08@163.com

3、联系方式

联赛组委会电话:19953677002

报名地点:昌乐县新昌北路2285

十一、奖励

获比赛前八名的运动队获得奖励。

十二、本竞赛规程总则由大会组委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