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494419345/2019-43973 分  类: 服务保障政策
发布机构: 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25日
标  题: 昌乐县关于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免费健身服务的服务内容和服务细则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关于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免费健身服务的服务内容和服务细则

昌乐县关于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免费健身服务的服务内容和服务细则


   根据山东省体育局《关于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免费健身服务的通知》和《潍坊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规定》(潍人社规(2018)4号)要求,我县结合实际,高质量做好高层次人才免费健身服务工作。现将高层次人才的健身服务内容和细则制定如下:

一、服务内容

服务场所为昌乐县体育公园和体育场

1、足球场(足球运动

2、田径场(跑步运动

3、塑胶篮球场(篮球运动

4、健身路径、健康步道(健步走

5、根据自愿原则免费进行体质监测

二、服务细则

1、对凭“山东惠才卡”“鸳都惠才卡”健身的高层次人才要立即登记接待,提供免费健身服务,不得出现不接待和推诿扯皮等现象,违规者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对高层次人才在足球场、田径场运动开放时间为每天5:00-22:00,塑胶篮球场全天24小时开放,健身路径、健康步道全天24小时开放。

3、对高层次人才在足球场、田径场、塑胶篮球场、健身路径、健康步道开放时间内的运动服务免费

4、根据个人自愿原则免费进行体质监测并出具体测报告,指导健身锻炼。

5、做好接待的记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