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494419345/2021-75739 分  类: 昌乐县政协提案结果公开
发布机构: 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8日
标  题: 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05033号提案(关于倡导昌乐县校园足球运动和社会足球设施的发展的建议)的答复 文  号:
内容概述: 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05033号提案(关于倡导昌乐县校园足球运动和社会足球设施的发展的建议)的答复

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05033号提案(关于倡导昌乐县校园足球运动和社会足球设施的发展的建议)的答复


 陈彦磊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倡导昌乐县校园足球运动和社会足球设施的发展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和运行一直备受社会关注。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有关部门协同推进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积极推动足球事业发展,取得较好成效。在足球社团活动、足球比赛组织等方面,全县群众参与足球运动人数持续增加,社会足球赛事活动类型不断丰富。2020年我县新建社会足球场地8处,目前全县社会足球场地达到9处,其中11人制标准场地2处,7人制场地1处,5人制场地5处,3人制场地1处,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广大足球爱好者的运动需求。我县足球事业发展与群众期盼相比,还有较大差距。主要存在社会足球场地数量还偏少,足球参与人口总数少,专业足球人才短缺,社会足球品牌赛事影响力不足等问题。

下步,我们将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推进足球事业发展,加强社会足球宣传力度,鼓励注册成立更多的足球运动俱乐部,争取财政资金和鼓励社会资本投入建设更多足球场地,积极组织足球比赛,打造社会足球品牌赛事,与有关部门协同鼓励有条件的校园足球场地对社会开放,推动我县足球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共同推进下,我县足球事业发展工作将会取得更好成效。

衷心感谢您对全县足球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

 

附件:昌乐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05033号提案的答复

 

             昌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