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09/2018-25044 分  类: 财政资金投入和使用
发布机构: 县文广新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18日
标  题: 关于申请扶持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资金的请示 文  号:
内容概述: 关于申请扶持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资金的请示

关于申请扶持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资金的请示


乐文请字20183                         签发:黄金海

 

 关于申请扶持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建设资金的请示

县政府:

根据潍坊市文广新局和潍坊市财政局《关于实施2018年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提升工程的通知》(潍文群〔20186号)的要求,潍坊市扶持我县13个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每个项目扶持提升资金5万元;并要求我县对应提升13个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每个项目资金不低于5万元,共计65万元。建议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中拨付。

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办法已将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列入,各县市区都加大了扶持力度。

附件:《关于实施2018年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提升工程的通知》(潍文群〔20186号)

                     昌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7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