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09/2019-32937 分  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28日
标  题: “翰墨知春”——王晓光书法作品展 4月3日至7日在昌乐县图书馆举办 文  号:
内容概述: “翰墨知春”——王晓光书法作品展 4月3日至7日在昌乐县图书馆举办

“翰墨知春”——王晓光书法作品展 4月3日至7日在昌乐县图书馆举办


为繁荣昌乐文化和旅游事业,促进我县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与外地书法名家的学习交流,根据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由昌乐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总工会承办,县图书馆、县宝城美术馆协办的昌乐县“翰墨知春”王晓光书法作品展将于4月3日至4月7日在昌乐县图书馆3楼展出。

 王晓光先生是西泠印社社员,中国书协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书协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特聘教授,现供职上海书画出版社《书法研究》杂志。作品曾获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中国书法兰亭奖,第七届泰山文艺奖,第三届康有为书法奖,山东书法创作成就奖等,《中国书法》杂志两次刊登个人学术专题介绍。

书展在即,敬请关注,并诚邀各位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及各位同仁届时拨冗莅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