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09/2019-32938 分  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标  题: 昌乐县第四届读书朗诵大赛成功举办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第四届读书朗诵大赛成功举办

昌乐县第四届读书朗诵大赛成功举办


春暖花开季,正是读书时。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民阅读,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3月29日,昌乐县第四届读书朗诵大赛暨潍坊市第五届读书朗诵大赛昌乐地区选拔赛在昌乐二中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大赛经过51所学校万余名师生的海选,最终98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中青年组、亲子组5个组别、3个赛场,采取现场抽签、打分,当天公布成绩的方式进行。每个组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每组别学生获一等奖的,辅导教师排首位的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由主承办单位统一颁发荣誉证书,同时推荐一等奖获得者参加潍坊市第五届读书朗诵大赛。

百花竞艳,书声朗朗。在三个分赛场中,选手们各展所能,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含蓄内敛,有的温情脉脉,有的豪放洒脱;有的赞颂大好河山,有的吐露浓浓乡情,有的话叙母子情深,有的追逐梦想脚步,用不同形式展现对阅读的爱。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也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们阵阵掌声,更是将舞台气氛推向高潮

读书朗诵比赛,旨在激发群众阅读热情,引导社会阅读方向,丰富人们文化生活,让阅读融入我们的生活,使阅读成为每个人的习惯,营造“书香昌乐 全民阅读”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