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09/2019-32939 分  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12日
标  题: “惠风和畅·翰墨齐都”山东书协王羲之书法院逄春伟工作室书法精品巡回展 4月13日—4月16日在昌乐县五图街道方山书院举办 文  号:
内容概述: “惠风和畅·翰墨齐都”山东书协王羲之书法院逄春伟工作室书法精品巡回展 4月13日—4月16日在昌乐县五图街道方山书院举办

“惠风和畅·翰墨齐都”山东书协王羲之书法院逄春伟工作室书法精品巡回展 4月13日—4月16日在昌乐县五图街道方山书院举办


翰墨书锦绣,妙笔写华章。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促进昌乐书法艺术的发展和创新,由山东书协王羲之书法院、山东青年书法家协会、潍坊市书法家协会、中共昌乐县委宣传部、昌乐县文化和旅游局、昌乐县文联、五图街道办事处主办,山东书协王羲之书法院逄春伟书法工作室、尚方书院、昌乐县图书馆、昌乐县文化馆、昌乐县书协、正则堂书院、墨溪文房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五图街道方山书院承办的“惠风和畅·翰墨齐都”书法精品巡回展,将于4月13日至4月16日在五图街道方山书院展出。

这次展览,是逄春伟先生携众学生书法精品巡回展的首站,既是一次高规格书法创作成果的展示与交流,也是一次高层次书法家人才队伍的集结与检阅。逄春伟先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书法家协会理事、楷书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杨明臣书法艺术工作室助教,其书法作品端庄清雅,修美匀称,笔法劲健,字势迭宕,人文气息高雅,艺术内涵丰富,展现了书法家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和艺术才华。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促进昌乐书法与外界交流,从而拉开昌乐县2019书法提升工程的大幕。

欢迎各位书法爱好者届时前来观展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