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09/2019-43923 分  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19年10月22日
标  题: 昌乐县举行“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启动仪式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举行“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启动仪式

昌乐县举行“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启动仪式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宣部“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号召和潍坊市“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部署会议精神,2019年10月22日,昌乐县文化和旅游局举行“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启动仪式,各镇(街区)文化站长和部分农家书屋管理员参与了启动仪式,标志着“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在全县正式全面启动。
邱新华副局长在会上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和工作措施,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号召各镇(街区)文化站长和农家书屋管理员积极参与,广泛发动宣传,动员一切可动员力量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来,务求取得实效。
局广电科工作人员把活动相关材料发放给所有与会人员,并指导下载“咪咕阅读”和“快手”APP,参与“庆华诞 畅阅读”读书打卡活动和“我读书我快乐”话题分享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