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09/2020-61459 分  类: 文化遗产保护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15日
标  题: 昌乐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 宣传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 宣传活动

昌乐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 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非遗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613日上午,昌乐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非遗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非遗传承进万家 健康生活你我他----非遗保护知识》宣传资料,展出了市县文旅部门近年来出版的《潍坊文化遗产-物质文化遗产卷》《潍坊文化遗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卷》《潍水撷翠-潍坊市非遗名录专辑》《昌乐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有关非遗书籍,现场解答了群众咨询,并通过展板对昌乐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情况进行了展示。同时,传统医药类项目传承人还进行了现场义诊、病理咨询答疑等医疗服务,宣传防病抗病知识。

据了解,“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期间,昌乐县文化和旅游局还将举办《昌乐县非遗抗疫作品展》、中医养生系列讲座、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