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09/2021-70028 分  类: 部门培训计划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31日
标  题: 2021年县文化和旅游局部门培训计划 文  号:
内容概述: 2021年县文化和旅游局部门培训计划

2021年县文化和旅游局部门培训计划


为更好的贯彻执行县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县文化和旅游局政务公开专业化水平,现制定2021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如下:

一、培训内容

详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从《条例》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公开政府信息的原则、内容和要求,介绍公开政府信息是各级行政机关的职能和义务,对具体工作人员网上公开政府信息的方法、程序和要求进行培训,强化政务信息公开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网上公开政府信息的效率和质量。

二、培训人员

局科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各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办公室全体人员

三、培训要求

局办公室加强对培训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培训人员的管理,切实保证培训的质量。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文化和旅游局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切实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整体素质。

四、培训时间

利用每周五集中学习情况,适时开展政务培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