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09/2023-01013 分  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23日
标  题: “昌乐大舞台,人人都能来” 昌乐县全民才艺展演活动复赛如期举行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大舞台,人人都能来” 昌乐县全民才艺展演活动复赛如期举行

“昌乐大舞台,人人都能来” 昌乐县全民才艺展演活动复赛如期举行


 11月21日至22日,“昌乐大舞台,人人都能来”昌乐县全民才艺展演活动复赛在县融媒体中心如期举行,来自各镇(街区)的326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在激烈的比赛中,收获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各镇(街区)、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馆、各镇(街区)文化体育广播服务中心承办。复赛按艺术门类划分为4个场次进行,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激情满怀、信心十足,和谐优美的舞蹈如行云流水、深情款款的歌曲让人沉醉、气势恢弘的舞龙表演震撼全场......,一个个精彩节目接续上场,令人目不暇接,集中展示了参赛选手们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和精神文化追求。

“昌乐大舞台,人人都能来”昌乐县全民才艺展演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掀起了全民才艺展示展演的热潮,9月份、10月份累计举行比赛17场,近500人参与海选,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80多岁,年龄最小的4岁;节目内容也是丰富多样,包涵了歌曲、戏曲、太极、非遗项目展示、朗诵、舞蹈、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经过9月、10月份海选,大赛共评选出110个节日晋级本次季复赛。

文化惠民,润泽人心。“昌乐大舞台,人人都能来”全民才艺展演活动秉承“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理念,坚持“百姓舞台为百姓”的原则,搭建人人都能参与的群文舞台,全面推进公共文化服务的标准化、均等化,不断提升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