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09/2023-01487 分  类: 特殊群体公共文化服务信息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1日
标  题: “尊老敬老 情暖重阳”县文化馆戏曲演出走进养老中心 文  号:
内容概述: “尊老敬老 情暖重阳”县文化馆戏曲演出走进养老中心

“尊老敬老 情暖重阳”县文化馆戏曲演出走进养老中心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10月21日上午,县文化馆组织戏曲爱好者来到碧水龙庭养老中心开展“尊老敬老 情暖重阳”戏曲演出活动,为老人们送来了一场精彩的戏曲盛宴,与老人们一同欢度重阳佳节。

在活动现场,演员们身着戏服,扮相精美,凭借婉转的吕剧唱腔、精湛的戏曲演绎将《借年》全剧完美呈现,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通过用实际行动关怀老人,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引领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