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91X/2011-00012 分  类: 专项资金目录
发布机构: 县卫计局 发布日期: 2011年05月14日
标  题: 关于申请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配套资金的请示 文  号: 乐计育字〔2011〕12号
内容概述: 关于申请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配套资金的请示

关于申请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配套资金的请示
乐计育字〔2011〕12号


潍坊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为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层次,促进人口计生工作开展,我县于2007年3月份开工建设了总建筑面积3.15万平方米的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营丘计生服务分中心。截至目前,基础建设基本完成,尚需进行内部设施设备配套。

  为确保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发挥应有作用,下步急需加快病房楼、化验楼的床位配套及手术室净化和设施配备,共需资金960万元,现已自筹860万元,尚缺资金100万元。因我县财政困难,无力解决,恳请市人口计生委转报省人口计生委帮助解决资金100万元。

  以上请示如无不当,请予转报。

  昌乐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

  20115月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