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91X/2018-03255 分  类: 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09日
标  题: 昌乐县举行关爱新生命--婴幼儿配方奶粉援助行动推进会议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举行关爱新生命--婴幼儿配方奶粉援助行动推进会议

昌乐县举行关爱新生命--婴幼儿配方奶粉援助行动推进会议


    3月30日上午,昌乐县举行关爱新生命--婴幼儿配方奶粉援助行动推进会议。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关爱新生命”公益基金会督导主任苑华毅、山东片区督导主任郝省慧、潍坊市卫生计生委扶贫办于建伟等领导出席会议。
  关爱新生命--婴幼儿配方奶粉援助行动是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资助的一项提高人口素质、造福社会和家庭的惠民举措,纳入了潍坊全市2018年12项惠民工程,该工程对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0-36个月岁婴幼儿,全额资助婴幼儿配方奶粉,让孩子喝上优质放心奶粉;对低收入家庭的0-36月儿童,按照不高于市场价格50%的公益价格提供配方奶粉,减少家庭育儿经济开支。
  推进会上,苑华毅和郝省慧分别就奶粉发放和协理员工作进行培训,现场为7户贫困家庭免费奶粉发放。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郭琳就下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每个镇(街、区)设置1名儿童福利督导员,每个自然村设置1名儿童福利协理员。建立县级微信群,沟通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全方位开展宣传发动工作,扎实开展公益奶粉的统计发放工作。根据公益活动的具体安排,细化任务,强化责任,把公益项目做得更精、更细、更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健康昌乐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