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91X/2018-03263 分  类: 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03日
标  题: 我县集中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我县集中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我县集中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4月3日,昌乐县卫生计生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立医院、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城区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树立健康卫生意识,养成健康卫生行为,形成人人参与、支持爱国卫生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2018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今年的主题是“宣传贯彻新《潍坊市爱国卫生工作管理办法》,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根据爱国卫生月主题,在1个月内,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结合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卫生城镇创建、健康城镇建设、健康促进与教育、科学健身等爱国卫生重点工作,积极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专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