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91X/2019-51321 分  类: 申请审批程序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07日
标  题: 昌乐县80周岁以上老年人高龄补贴申请材料、办理流程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80周岁以上老年人高龄补贴申请材料、办理流程

昌乐县80周岁以上老年人高龄补贴申请材料、办理流程


    一、申请材料

  1、申请身份证(复印2份)

  2、以申请姓名开户的农村商业行卡(折)(复印2份)

  3、申请人户口本本人页(复印2份)

  二、办流程

  80周岁以老年人,由本人或其代理人向户籍所在地的村居、社区提出申请,提供有效证件(身份证与户籍登记信息不符者,请提前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核实更正)。村居、社区进行登记,并收集申请人相关证明材料。

  村居、社区接到申请后,经调查核实,并将申请人名单张榜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审核;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审核后,报县卫健局审批,县健局对审批符合条件的,汇总上报县财政局,高龄补贴直接打到申请人农村商业银行帐户。对不符合条件的,由村居、社区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