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91X/2020-63727 分  类: 总体办理情况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3日
标  题: 昌乐县卫健局2020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卫健局2020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昌乐县卫健局2020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今年,县卫健局承办人大代表建议7件,其中主办5件,协办2件,政协委员提案14件,其中主办11件,协办3件,工作中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强化督促,圆满完成各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梳理各项建议、提案,按照事由逐一分类,分别划分到相对应的机关科室承办。召开承办科室负责人会议,明确办理的要求、格式、办结时限以及答复流程,确保每个建议、提案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办。

  二、注重实效、强化沟通。对建议、提案涉及的问题,认真调查研究,及时与代表、委员沟通。由分管领导带队,携带书面答复意见到代表、委员所在单位进行面对面沟通,主动征求其对建议、提案办理的意见、建议,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 

  三、加强调度、督促落实。按照办理时限要求,定期调度办理工作进度,检查办理工作情况,对办理进程慢的科室加强督促,增强承办科室的责任感,使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在办理工作获得代表、委员认可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建议、提案材料的收集、汇总,严格按照报送要求及时报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