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91X/2021-89122 分  类: 事业单位招考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1日
标  题: 2021年昌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文  号:
内容概述: 2021年昌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2021年昌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根据《2021年昌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及相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昌乐县实验中学(宝通街860号,请走南门)

  入场时间:上午7:20—8:00入场,下午12:40—13:20入场,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面试考点的候试室报到。

  二、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采取专业性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反应应变、语言表达、举止仪态等方面的素质及能力。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8分钟(思考4分钟,答题4分钟)。

  三、计分方式

  1、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由考官当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以该考生同一考官组当场考生的平均分数,确定该岗位面试的最低分数线,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考察和体检环节。考生面试成绩低于75分的不能进入体检考察范围

  2、由于县人民医院护理岗位考生较多,需要分成两个面试组进行面试。对相同岗位分多个面试组进行面试的人员将采取加权系数办法修正计算面试最终成绩,计算方法为:

  考生面试最终成绩=考生面试原始成绩×修正系数

  修正系数=同岗位面试成绩平均值÷本面试组同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平均值

  同岗位面试成绩平均值、本面试组同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平均值和修正系数均计算到小数点后四位,尾数四舍五入。面试结束,由考官宣布本组面试的原始成绩。

  3、本组考生面试全部结束并计算出成绩后,由主考官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对于使用修正系数不能当场公布最终成绩的,当场向考生公布原始面试成绩并及时在网上公示修正后的最终面试成绩。总成绩请登录昌乐县卫生健康局政务公开栏网页http://www.changle.gov.cn/CLXXXGK/XWJJ/“人事信息栏”查询。

  四、面试程序

  1、考生凭笔试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手机实时更新的“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表》(附件4)并测量体温后,在规定时间内到面试考点的候试室报到,无两证和《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表》者不得入场。

  2、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由引导员按顺序依次引领到思考室思考,面试室面试。

  3、面试由主考官主持,宣布面试开始后,考生直接答题。

  4、考生面试结束后,主考官宣布退场,考生将草稿纸交工作人员,引导员引领考生到休息室等候,待面试全部结束并公布面试成绩后,考生领取随身携带物品后离开考点。

  五、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面试抽签开始时未到达候试室的,从剩余签号抽签决定考生顺序号。面试开始后考生仍未到候试室报到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2、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电子通讯工具参加面试,已带入的,关闭闹铃、关闭电源做好标注后放在指定位置。面试开始后,仍携带电子通讯工具的,视为违纪,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3、考生进入思考室、面试室只准报本人抽签的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4、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考生在候试室和休息室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和随意出入,否则将视情况给予处理。

  六、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考点前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测量和查验手机实时更新的“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健康码显示绿码(低风险)的为正常人群,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2、考生进入考点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在核验身份和面试时应摘口罩)。听从现场考务人员指挥有序错峰、分流入场,保持人员1米间隔,避免出现人员过于密集、排队过长。

  3、考生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点,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4、考生属于以下情形的,纳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⑴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结束集中隔离观察14天及居家隔离14天后,需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报告显示肺部病灶明显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痰或咽拭子+粪便或肛拭子)均为阴性的,可参加考试。

  ⑵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已痊愈或能排除传染病的,需持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⑶开考前14天内有境外、山东省外旅居史和重点地区、人员接触史的考生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符合上述情形的,请于10月15日上午11:30前电话告知县卫健局(0536-6290608),并持相关证明材料参加考试。

  5、属于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14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或境外旅居史的;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14天内有国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中高风险区及所在地级市的;健康通行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自觉配合考点的防控工作,开展自查自报工作,并在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扎堆不聚集,保障本次考试顺利、平稳进行。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13906360573、0536-6290608(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拨打)

  附件1、面试分组安排表

  附件2、2021年昌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3、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4、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表

                                                              昌乐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0月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