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91X/2021-97207 分  类: 检查结果及处理信息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5日
标  题: 昌乐县2021年第二季度放射诊疗的检查结果及处理信息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2021年第二季度放射诊疗的检查结果及处理信息

昌乐县2021年第二季度放射诊疗的检查结果及处理信息


  2021年第二季度的放射诊疗工作检查中,多数单位能够按照《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和《放射工作人员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办理和审核、校验《放射诊疗许可证》,进行放射诊疗设备性能与辐射工作场所检测,建立放射卫生工作领导组织,健全放射卫生工作制度,放射工作人员进行了职业健康查体,放射防护知识培训,个人放射剂量监测,办理了《放射工作人员证》,建立了放射防护档案,配齐了辐射警示标识和放射工作警示灯。

   存在问题是,个别单位警示灯出现不亮现象,当场监督其立即进行更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