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91X/2023-98265 分  类: 事业单位招考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11日
标  题: 2023年昌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第四次递补人员的通知 文  号:
内容概述: 2023年昌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第四次递补人员的通知

2023年昌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第四次递补人员的通知


  

    根据《2023年昌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2023年昌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的通知》要求,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察造成的空缺,按同一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现将体检考察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请各位考生于8月17日上午8点到昌乐县城关商务社区5号楼411室报到统一参加体检,具体体检考察要求及注意事项见7月25日发布的《2023年昌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的通知》,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检资格。

  部分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时所缺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解聘证明务必于8月16日下午5:00前交昌乐县城关商务社区5号楼411室,县外的可在规定时间内将扫描PDF版发邮箱:clxwjjzzrsk@wf.shandong.cn,体检时纸质版务必带来,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联系电话:0536-6290608

  附件:2023年昌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第四次递补人员名单

                                                                                                       昌乐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