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申请公开

除行政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您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通过依申请公开系统向公开义务人提出申请,获取相关的政府信息。

由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涉及到一定的流程,因此建议您在正式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之前,先通过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检索进行查询。如果没有查询到您所需的政府信息,请您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须知
[提示]按照国家、省以及潍坊市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您可以通过“依申请公开”栏目向相关部门单位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依申请公开”栏目只受理申请政务信息公开,其他事项请通过相关渠道反映,本栏目不予受理。

依申请公开流程
[提示]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提出申请,信息政府信息发布机构的受理申请的工作流程。

书面申请表格下载
[提示]下载申请表格后,按照要求填写好,发送给相关的政府信息公开的发布机构。

在线提交申请
[提示]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更好的依法获得政府信息,可通过依申请公开系统向公开义务人在线提出申请。

申请状态查询
[提示]公民或组织提出信息公开的申请后,可以查询到依申请公开的申请状态情况。查询时,需要提供申请人/法人名称、申请编号和查询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