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政府常务会议
昌乐县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会议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会议议题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审议《昌乐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内容

  3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桑海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县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工作职责清单》(送审稿)、《昌乐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应统尽统,科学严谨做好统计工作。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切实做好粮食生产和收储各项工作,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落实,持续改善县域生态环境质量。

 

列席情况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法律部门负责人以及昌乐日报、昌乐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列席了会议。 昌洁环卫公司负责人李海龙,市民代表张鑫、张德增同时列席会议。

打    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