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860/2021-70230 分  类: 部门培训计划
发布机构: 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9日
标  题: 昌乐县畜牧业发展中心2021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畜牧业发展中心2021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昌乐县畜牧业发展中心2021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工作水平和专业素质,结合我中心的实际,制定以下业务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不断增强干部的政务公开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公开机制、完善公开内容、接受社会监督,全力打造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二、培训目标 

  通过学习和培训,使每一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更加熟悉和掌握政务公开各项工作的职责,明确各项工作的内容和办事流程,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认识,促进政务公开更好地开展工作。 

  三、培训对象 

  政务公开全体工作人员。 

四、培训内容及方式 

  (一)运用以会代训的方式开展培训 

  1.组织召开中心内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2.组织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二)采用专题教育方式开展培训 

  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列为培训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和讨论,掌握政务公开的方法,从而提高每名机关工作人员履行职责过程中公开政府信息的自觉性。 

  (三)采取全员及新任职人员培训相结合的方式 

  积极组织岗位变化人员和新任职人员进行培训,重点在提高思想意识、思维层次上加强培训,采取集中为主、自主学习为辅的方式,进行普遍的全员培训。在夯实政务公开理论基础,增强政务公开意识上加大力度,结合岗前培训、集中教育等方式,进行重点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