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860/2023-01426 分  类: 补贴结果
发布机构: 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3日
标  题: 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补贴结果 文  号:
内容概述: 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补贴结果

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补贴结果


政策依据

《进一步加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的通知》(潍农动卫字(2019)3号)、

《潍坊市农业农村局 潍坊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的通知》(潍农动卫字(2020)39号)

申请指南:

补贴对象:集中专业无害化处理的实施主体。

补贴范围:病死猪、牛、羊、禽等。

补贴标准:对集中专业无害化处理的病死猪按照省定标准实行分档补助。其中,病死猪体长小于30厘米的,每头补助45元;病死猪体长大于30厘米(含),小于70厘米的,每头补助55元;病死猪体长大于70厘米(含)的,每头补助60元。对集中专业无害化处理的病死牛、羊等病死畜类以及含屠宰过程中经检疫或肉品品质检验确认为不可食用的生猪产品每吨补助 800 元。对集中专业无害化处理的家禽及毛皮动物胴体每吨补助 500 元。

申请程序市局根据畜禽无害化处理监管平台、处理厂每月报表于每年1月份将上年无害化处理数据上报省局,中央、省财政根据上报的处理数据进行拨款,县畜牧发展中心会同县财政局核查后据实发放。

申请材料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数据月报表、畜禽无害化处理监管平台、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核查登记表。

咨询电话0536-6222187

受理单位:昌乐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办理时限:无

联系方式0536-6222187
补贴结果2021年病死猪无害化处理补贴50万元已拨付到位。2022年病死猪无害化处理补贴39.5238万元已拨付到位。
监督渠道:

举报电话0536-6222187

地址:昌乐县城关商务社区1号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